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公开

省院检察技术部来我院调研信息化运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0

                            

  79日,陕西省检察院检察技术部主任周茂海一行来我院调研信息化运维工作情况,汉中市检察院技术处处长曾光陪同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永华及综合业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紧贴基层技术运维工作的现状和实际需求展开,不说套话,不摆成绩,充分听取和了解基层检察机关在信息化运维过程遇到的具体问题,从实际出发,既调研了运维人员组成情况、运维经费保障情况,也调研记录了基层运维手段、运维保密措施及运维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每个调研内容,调研组人员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记录,调研组还针对拟开展的全省检察机关大运维平台建设与我院交换了意见,听取了意见建议,调研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省院检察技术部周茂海主任在听取我院技术运维情况汇报后,对我院近年来信息化运维和技术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开展信息化运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信息化运维工作要立足服务保障办案需要,把信息化建设当做“一把手”工作来抓,同时加大技术应用融合力度,在深化融合应用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基层技术人员的培训,特别是有针对性地开展一些中长期培训工作,充实基层运维人员力量;三是要积极探索,突破信息化运维瓶颈,把大运维做成民心工程,为办案服务,让干警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