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洋县检察院举行“激情干净谋发展 追赶超越兴洋县”暨“书香溢满洋州‘悦’读点亮人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02
 洋县检察院举行“激情干净谋发展 追赶超越兴洋县”暨“书香溢满洋州‘悦’读点亮人生”演讲比赛


为了深入推进“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和载体,激发全院干警追赶超越正能量;同时,通过开展“洋州书香”读书活动,倡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意识,激发阅读兴趣,增强读书效果,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检察院建设,为全院追赶超越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加快“六个洋县”聚集新能量。4月21日上午,洋县检察院举办“激情干净谋发展 追赶超越兴洋县”和“书香溢满洋州‘悦’读点亮人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不同检察岗位的19名青年干警走上了演讲台,畅谈在改革创新道路上和书香检察阅读中的心得与体会。

他们以“人民的名义没有终剧,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心存敬畏保本色”、“不忘初心再出发、激情干净勇超越”、“书香致远,润泽心灵 ”等标题,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进一步展现检察干警激情做事、干净做人、追赶超越的良好风貌和“胸藏文墨虚弱谷,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高洁情操。通过这次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该院青年干警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维护公正促进和谐,创先争优执法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检察事业不懈的追求。饱含深情的话语、翔实生动的事例以及引人入胜的情节,博得了与会领导和全院干警的阵阵喝彩。通过紧张的角逐以及在场各位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定,最终王铎、余绍群、张倩等八名青年干警分别荣获了一、二、三等奖的殊荣。

比赛结束时,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瑞正作了总结讲话和点评,针对每名选手的表现,肯定了才能,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指出本次比赛是学习升华的比赛,是创新进取的比赛,是展示形象的比赛。青年干警通过这样的平台展示形象,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快青年干警成长,为洋县检察事业发展再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