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信息

洋县检察院组织党员赴张富清旧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洋县检察院于1014日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老英雄的旧居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站在张富清旧居前,全体党员干警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参观了张富清老英雄生活过的地方记录着他先进事迹的双庙村史馆。在条件艰苦、物资匮乏的年代,张富清老先生坚守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一位老党员的光辉事迹。一幅幅老照片、一张张奖状、一块块奖章都是一本本活生生的教科书,深藏功名、不伐不矜 

  此次活动是一次政治洗礼、思想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继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检察事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