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信息

屈昌宏副检察长出席八里关镇脱贫攻坚回头看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5月6日,洋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屈昌宏前往八里关镇,出席八里关镇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一户一策”回头看暨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八里关镇党委书记白文胜主持,各村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30日县委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及5月5日下午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入户大排查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蒙燕钰就工作中的重点环节和重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强调。

会后,就我院如何做好近期帮扶工作,屈昌宏副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增强做好此次“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夯实责任,扎实整改问题,切实履行好帮扶人、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职责。三是进一步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对排查出来的问题逐项对照整改落实,补齐短板,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