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院信息

洋县检察院作风建设“严”字贯穿始终

发布时间: 2019-03-29

       

     213日下午,洋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深化“精准严实”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专题动员部署。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屈昌宏全文解读了《洋县人民检察院深化“精准严实”主题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建领学了县委书记胡瑞安在全县动员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化作风建设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深化“精准严实”作风建设活动和集中整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越往后越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任重道远,全体干警必须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及时收心归位,振奋精神,“开足马力”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去。二是谋划好新年度工作。各内设机构要组织干警充分讨论,确定新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任务,要按照要求制定“状、书、图”,目标明确,措施可行,要高点定位,“跳起来摘桃子”。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推动洋县检察工作上台阶。三是要将“严”字贯穿始终。全体干警要严肃工作纪律,必须横下一条心,以一抓到底的坚韧和执着,从思想上、行动上和履职尽责上,强化纪律作风,抓出习惯抓出长效。同时强化执纪问责,不让制度成为“纸老虎”和“稻草人”。四是自觉带头做表率。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必须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分管部门的人。

 

    211日以来,该院每天组织干警进行集中学习不少于4个小时。已先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讲话、省院杨春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王建军在全市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上的讲话、市院丁鹏敏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