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聚焦

12.4宪法日||西乡检察普法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9-12-0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12月4日上午,西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樱花广场参加了由县委、县政府主办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法润西乡”书画摄影展开幕仪式。
  在现场设置的宣传点,干警们重点就宪法知识、扫黑除恶工作及检察职能向群众进行了宣讲,接待来访群众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对群众咨询现场进行了答复。进一步普及了宪法知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意识。
  随后干警们前往县文化馆参观“法润西乡”书画作摄影展览作品,这次展览以书法作品为载体,把廉政理念、廉洁精神与书法艺术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既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传播了廉政文化的正能量。参观过程中,大家或驻足停留,浏览精美的廉政画作;或低声交流,品味书法作品中的名言警句;或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予以拍照留念。一件件优秀书法作品不仅让干警享受了一次书法艺术盛宴,更是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