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检动态

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为加强聘用制书记员队伍的岗前教育,帮助新进人员尽快适应环境、融入集体、熟悉业务,11月18日下午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聘用制书记员座谈会。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艳,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海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晓燕参加了座谈。
会上,新进的7名新人分别汇报了之前的学习、工作情况。政治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讲解了聘用制书记员职业保障相关制度。政治部、办公室分别就纪律作风、机要保密、考勤、请销假等制度规定进行了培训。
最后、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艳对新进书记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认真领会检察机关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二要讲规矩。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院里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和保密工作制度,经得起诱惑,守住廉洁底线;三是讲学习。要摆正心态,努力学习,尽快适应工作适应环境,同时要坚持不懈抓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与时代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