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17日下午,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12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艳主持,党组成员,各中层正、副职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全国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解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杨春雷同志在省院机关部门平时考核汇报评价会暨市级检察院向省检察院报告工作会上的讲话》、省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检察院检务督查工作条例》的通知、市委市政府《关于南郑区益丰国际项目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市纪委监委《关于对4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近期重要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传达学习的文件及讲话内容,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张海西副检察长、李晓燕副检察长还分别结合近期市院通报的重点业务数据,对刑事检察、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张艳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讲政治。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安排部署;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执法理念。适应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新要求,新常态;三要夯实责任,紧盯问题抓落实。做到真抓、真管、真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要从严要求,紧抓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五要全力冲刺,抓好考核工作。认真对标对表,及时查缺补漏,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时认真总结分析,提前谋划来年工作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