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违规收送礼金举报指南

发布时间: 2019-12-26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

违规收送礼金举报指南

 

为了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去年末开展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省纪委监委决定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深化整治期间,对因各种原因未能当场拒收和及时退还的礼金,要主动向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报告,并主动向区纪委监委上缴。对主动上缴的,根据问题性质和发生时间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和减轻处理。

为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确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现将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一、区纪委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916-12388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来信地址:中共汉中市南郑区纪委信访室(区委区政府综合大楼622室)

举报网站:南郑区纪检监察网

http://shaanxi.12388.gov.cn/hanzhong/nanzhengqu/

二、纪检监察组举报方式:

纪检监察组举报电话:0916-5525010

纪检监察组举报邮箱:375408900@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