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南郑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4-02

228,南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治安主持,区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王海,汉中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部副部长王化军等同志到会指导了会议。我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为切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我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召开了专题党组会,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并在春节作风整训期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征求了全体干警的意见建议。全体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分析和查摆了自身的问题,为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何治安同志首先汇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对2017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何治安检察长和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一一对照检查了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剖析了思想根源,分析了问题成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委组织部王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我院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摆问题深入,批评严肃认真,为2019年的工作的起步带了一个好头。市院王化军副部长认为: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有辣味,全体班子成员都能直面问题,以诚相见,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他们还希望我院党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积极推进南郑检察工作再上台阶。

检察长何治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南郑区检察院党组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自觉有机的把政治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中去。二要以立行立改的作风狠抓整改落实,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全体班子成员不仅要在口头上认领,更要在整改上见功夫,必须需以极度认真的态度,真抓真改,立行立改。三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增进团结、鼓舞斗志,努力挖潜增能,奋力创出一流工作业绩。四要以责任为动力,积极作为,担当有为,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为南郑检察工作的科学发展而努力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