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赴春天之约 展巾帼风采——南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 “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春风十里,不及巾帼有你。温暖三月,我们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3月8日,南郑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全院三十多名女干警来到天汉湿地公园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在春日徒步中展现女干警的自信风采。

一声“出发”,“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沿着汉江岸,女同胞们迎着和煦的春风,迈着轻快矫健的步伐,一路兴致高昂、神采飞扬。大家沿途感受着“春深似海三月天”的百花熠熠,体会到南水北调水源地生态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和取得的成果;享受着健步走的魅力,也展示了自身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终点进行了打卡。

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团结凝聚力量。通过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不仅活动了筋骨、强健了体魄,也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充分展现出南郑检察新时代女性的绚丽风采。同时也能激发大家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南郑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