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南郑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20-01-06

南郑区人民检察院

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了进一步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助推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集中一周时间,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对该院包联帮扶的南郑区小南海镇大安沟村5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用真情关爱贫困群众。    

走访中,该院检察长何治安带头深入包联的帮扶户家中,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菜油、棉被等生活慰问品,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询问了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为他们想方设法排忧解难,并鼓励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通过外出务工、发展生产等方式增加经济收入,确保如期脱贫,让生活水平更上一层楼。通过走访为贫困群众现场解决困难和问题12起,提出帮扶意见和建议6条,帮助贫困群众理清了发展产业、增加收入的思路,为该村脱贫摘帽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