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南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10-2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10月18午,南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等方面的内容出题,内容丰富全面,针对性强。此次测试旨在检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查找漏洞与不足,促进党员干部真学、真懂、真用,指导实践,引导党员以此次测试为契机,及时弥补学习中的薄弱环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干警检察工作水平和履职责任

此次知识测试既是对党员近一阶段学习情况的考核和检验,又是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为南郑检察院党员干部的各项工作的开展筑牢思想根基、蓄积新的动能,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