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南郑区检察院迅速传达全市检察品牌创建研讨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9-04

为贯彻落实8月13日召开的全市检察品牌创建研讨班会议精神, 8月16日早上8点,南郑区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了市院会议精神,并对本院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会上,检察长何治安全面传达了全市检察品牌创建研讨班会议精神,带领全院干警重点学习解读了市院丁鹏敏讲话精神,并逐项分析了市院通报的上半年各县区院业务工作数据,针对差项弱项具体分析研判找原因、指方向、明思路。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具体措施。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检察机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动员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照检查了本院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半年持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的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中进一步优化机构、职能、人员设置,支持服从改革,提高办案质效二要寻找差距补短板,精诚团结追赶超。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市院通报的上半年各项业务数据寻找差距,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尤其是部门之间要团结协作,要充分认识到综合工作的重要性,精诚团结,奋力追赶超越;三要突出重点创品牌,牢记初心担使命。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只是本分,做优做亮检察品牌才是本事,承担本院品牌建设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把品牌创建记在心上,抓在手上,高点定位、自我加压;四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全面从严管队伍。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