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南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621日一早,南郑区检察院全体干警齐聚一堂,在检察长何治安的主持下,组织开展了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报告会。全体干警观看了专题视频资料,学习了张富清先进事迹,部分干警进行交流发言。

何治安检察长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和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副检察长熊自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组织观看了专题视频资料,并对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号召:全体检察干警都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退休不褪色的党员本色,学习他淡泊名利的高尚风范,学习他克己奉公的敬业精神,努力提高党性修养,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为检察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活动与推动业务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确保各项检察工作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