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南郑区检察院学习传达全市检察机关研讨班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02

21日,南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治安主持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院检察长杨春雷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何治安检察长全文领学了市院丁鹏敏检察长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何治安检察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检察机关做好检察工作的根本性指导方针。全体检察干警都要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学深悟透,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同时,何治安检察长对贯彻落实本次研讨班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检察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体现到检察工作的各个方面。二要服务经济发展,抓细抓实服务和保障“三大攻坚战”工作,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培育品牌亮点,做活做强南郑检察工作,实现品牌驱动。四要对标先进,奋力追赶超越,确保全院工作进入全市第一梯队;五要加强队伍建设,要以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