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宁强县检察院召开“主题党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4月3日下午,宁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主题党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扫黑除恶”法律法规以及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此次考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使全体干警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

  

  为进一步深化全体干警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指示精神,促进“扫黑除恶”知识入脑入心,宁强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讲座。

  下一步,宁强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组织全体干警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利用检察内网、“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加强正面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强与公安机关、人民法院及其他行政部门的协调配合,畅通协商机制、形成打击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要结合自身特点,把扫黑除恶工作做细、做精、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