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宁强县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11日,中共宁强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中层以上干部列席。

会上,杨平副检察长宣读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里汇报了班子在主题教育中的成果收获,简述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围绕“六个对照”“六个找差距”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就班子近一年来的工作、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杨平副检察长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和班子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查摆问题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自我批评敢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中肯,达到了目的。杨平副检察长提出:一要继续强化我院思想政治建设,深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加强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逐一整改,改出成效;三要整改落实和年底工作结合起来,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