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检动态

宁强县人民检察院参加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6-12

  

  6月10日上午,宁强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余景凤参加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 

  新闻发布会上通报,截至今年5月底,全县先后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破获9类涉恶案件54起,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72名,其中刑事拘留67人,逮捕44人,移送审查起诉55名,冻结涉案账户80个,涉案资金107万余元,扣押车辆等涉案财物100万余元。近期,公安机关正在核查侦办的付某文等人违法犯罪线索,已抓获付某文、付某明、高某志、柯某龙等犯罪嫌疑人11名,扣押车辆4台,冻结资金及理财产品200余万元。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宁强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院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检察职能,积极作为,为宁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