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勉检新闻

喜讯!勉县检察官方头条号被评为“汉中十佳政务头条号”

发布时间: 2019-11-25
 
 11月22日下午,汉中市政务新媒体编辑座谈会在邮政大酒店召开,各县区网信办、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市级各部门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滨江新区、航空智慧新城管委会相关业务负责人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勉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头条号“勉县检察”在2019年度政务头条号运营工作中,成效显著,被汉中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表彰为“汉中十佳政务头条号”。
 
2019年,勉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市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聚焦主业抓宣传,创新亮点求实效”的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创新亮点特色,积极组织新闻稿件,加大宣传力度,延伸宣传触角,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媒体等平台,不断加强自身“两微一端”新媒体建设,通过大张旗鼓的宣传和有声有色的报道,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报道了全院各项事业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起到了明显的社会普法效应。
 
在此,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勉县人民检察院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将继续努力,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唱响好声音!打造“勉县检察”新媒体特色品牌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