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勉县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8

建党98周年前夕,6月28日上午,勉县检察院组织离退休支部十余名老党员在院40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主题活动,活动以参观和座谈的方式进行。

活动先后参观了新成立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工作区、扫黑办和新媒体工作室,老党员们纷纷感叹新时代检察工作翻天覆地的变化。接着通过宣传栏了解了近年来全院工作发展情况及“捕诉一体”、“公益诉讼”等检察工作的新理念。

参观结束后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并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纪录片。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袁长春与大家促膝长谈,介绍了院里近几年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公益诉讼、新媒体及未成年检察等亮点工作,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状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情怀和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会上大家还一起共同回顾了入党誓词,畅谈了入党初心。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忆党史、颂党恩、追初心、献余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