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略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检查我院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6

为全面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反馈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推进整改工作扎实开展,近日,略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各镇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整改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929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莅临我院就中央督导组进驻陕西期间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打财断血及打伞破网情况、信访重点案件化解情况、领导接访落实情况等方面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全表示,我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办案为核心,坚持打击黑恶势力与查处“保护伞”有效衔接,把“打伞破网”作为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加强与公安、法院、纪委监委等相关单位密切配合,构建打击黑恶势力与查处“保护伞”的严密网络,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提前介入引导侦查取证,在后期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资产查封、冻结、现金流向追查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会同法院扩大判处财产刑战果,使查封扣押冻结的涉案资产总数相匹配,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和扫黑除恶关于打财断血的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大打财断血工作力度,加大财产刑执行监督力度,提高打财断血成效。

作者:杨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