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略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中央督导组反馈汉中市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13

  

  近日,略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第12督导组反馈汉中市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剑明传达了王建军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以及杨记明书记关于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最后李剑明检察长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从三方面抓好整改工作,确保督导效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基层政权、巩固执政根基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全力做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力求工作实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院干警要结合“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要求,严格遵纪守法,不涉“黄赌毒”,不沾染黑恶势力,不酒后驾车,以过硬作风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作者:刘竹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