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略阳县检察院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13
  

       729日上午,略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督导陕西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剑明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组长王伟光向我省反馈的督导情况,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就做好督导整改工作作的表态发言和工作安排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切实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结合《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报告》、《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问题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动真碰硬抓好落实,坚决做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结合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等要求,聚焦重攻方向,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反腐治乱”等方面持续用力,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纵深。

  文字:张瑞

  图片:刘霓

  审核:吕鹏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