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她”力量 健步迎新程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丰富检察文化生活,展现检察女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略阳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三八 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志军代表院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致以节日祝福,高度肯定女干警们对略阳检察事业的全心奉献并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也鼓励大家与新时代同行,奋斗新征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进略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干警们从县林业局广场出发,终点至灵岩寺景区门口,往返全程7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同时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在阳光明媚的春日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让干警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更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风采,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略阳检察工作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