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动态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创赴留坝县院进行党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28
 
 

 11月1日,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创、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燕一行赴留坝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调研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该院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该院就党支部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及“五色党建”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与该院党员干部围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交流结束后,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创及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燕对该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该院在检察品牌战略方面的“五色党建”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燕表示,党务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凝聚检察队伍力量,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创要求: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二是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对照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对照市院通报业务数据找短板、对照年度考核标准、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找短板;三是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检察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