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动态

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3
  为深入贯彻落实汉中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的“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7月15日,留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会议,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文安主持。
    首先,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警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以及张富清:“因为我是共产党员”。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促使干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筑牢思想防线。
    其次,开展“四查四看”专项学习。检察长郭文安宣读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关于王建庆违纪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并组织干警进行了专题讨论。干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以引以为戒,严守做人、做事的准则和底线。郭文安检察长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以此次通报的案件为鉴,提高思想认识,汲取教训,坚决杜绝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三是要坚持廉洁从检、公正司法,进一步提高检察公信力。

    最后,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以纪律为主题的《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以具体案例的形式警示干警牢固树立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