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动态

组织开展庆三八“爱美·爱生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12

   

  为了提高女同志们的生活热情,陶冶生活情操,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留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爱美·爱生活”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院领导代表党组向女干警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真挚祝福,肯定了各位女干警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女干警们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想法和观点,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和生活经验展开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谈话。 

 

  座谈中,来自关中热爱面食的干警杨婷向大家讲述如何做好一顿美味可口的面食;热爱生活喜欢小浪漫的干警赵振蕊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插花的各类技巧;喜爱健身运动的干警孙慧向大家讲述了自己长期以来坚持运动的心路历程以及一些运动建议;有着多年烹饪经验的炊事员毛淑萍向大家讲述如何在早上做出一份高质量的快手早餐,其他干警也分别就美食、化妆、健身、手账制作、美文分享等各种方面介绍自己生活中的乐趣和技巧。 

  座谈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通过经验交流和探讨,陶冶了情操、放松了心情,为紧张的工作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在新的一年,留坝检察院的女干警将不断奉献智慧,积极彰显作为,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留坝检察事业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