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动态

佛坪县检察院召开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专项检查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0-20

    近日,佛坪县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就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专项检查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就规范执法司法行为专项检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阐述,统一了全体干警思想,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检查重点、阶段安排、具体要求。

    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崔皓亮强调:要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出台实施方案,报送整改方案。着重就公安机关立案监督薄弱、民行检察建议监督权威不够、办理职务犯罪案件不规范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执法司法的关键环节集中检查。严格执行修改后刑事诉讼法、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加强内部司法活动的管理、监督,提升执法水平,促进公平正义,为佛坪经济发展提供法制保障。

 

 

(编辑:马玉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