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汉中市检察机关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2019-08-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推进检察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昂扬向上的检察文化氛围,活跃干警文化生活,829日,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在陕西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市两级院的40余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一个个大力扣杀和一轮轮漂亮的搓球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现场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朝气蓬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敢争第一的勇气和风采,达到了强身健体、陶冶情操、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目的,增进了市院机关和各县区院干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比赛后,干警们一致表示,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进取精神为汉中新三市建设贡献出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