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汉检要闻

喜报!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及5个基层检察院在省级检察工作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 2024-02-04
    131日,全省检察长会议在西安召开,会上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省市级院检察工作评估优秀单位和全省基层院建设优秀单位,汉中市人民检察院获评“检察工作优秀单位”,汉台区人民检察院、西乡县人民检察院、宁强县人民检察院、略阳县人民检察院、留坝县人民检察院等5个基层院获评“基层检察院建设优秀单位”。
    2023年以来,全市检察机关在市委和省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三个一”工作思路,紧紧围绕“三个一流”奋斗目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为民司法的切入点和法律监督的着力点,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成绩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市检察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市委和省检察院工作部署,紧紧扭住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中心任务,聚焦检察主责主业,高质效办理好每一个案件,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干担当和实绩实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