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汉检要闻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5日,汉中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惠春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文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发干事创业。二要抓好成果运用,扎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继续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结合实际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狠抓制度落实,推动党员干警真正把初心使命植入灵魂深处、化为行动自觉。三要持续紧盯不放,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总结全年工作,查找差距剖析原因,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要最大限度的压紧压实部门负责人在推动重点业务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推动各项检察业务在新的一年全面发展;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和一锤接着一锤敲的韧劲,持续狠抓新一年工作落实,在求极致上狠下功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