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汉检要闻

节前慰问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1-09

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惠春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贾创赴西乡县杨河镇凤凰村慰问贫困户,看望扶贫干部,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惠春霞代检察长一行先后到包扶的贫困户赵明霞、张礼恩、黄兰英、温仲全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收入情况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察看住房和饮水安全,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早日脱贫。

在凤凰村村委会,惠春霞代检察长听取了市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宏伟和凤凰村党总书记赵生荣对凤凰村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她对凤凰村村干部和市院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市检察院将切实强化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精准帮扶措施,持续加大对凤凰村的帮扶力度,积极争取资金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开展爱心帮扶,巩固脱贫帮扶成效。同时,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打击扶贫领域犯罪,全力服务保障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

近期,市检察院帮扶干部也陆续深入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同贫困群众谈心谈话,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