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汉检要闻

情暖困难群众,心系社区共建

发布时间: 2019-06-05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慰问新星街社区特困群众
 
 

    为深入推进以“群众欢迎、群众受益、群众满意”为标准的城市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端午节前夕,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在“双报到单位”---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新星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社区特困户。市院党组成员王衡代表市院党组一同前往慰问,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得知社区群众刘某女儿身患癌症、李某母亲患精神分裂症,家庭经济拮据生活十分困难的情况后,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积极筹措资金,为刘某、李某采购米面粮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及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并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工作,核实情况,把帮扶慰问落到实处。

    在刘某、李某家中,王衡和王建庆两位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病患亲属的医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强面对,乐观生活。

    走访慰问社区特困群众,是市院机关党组织一直在坚持做的工作。帮扶虽然微薄,但传达的是党爱民、忧民、为民、惠民之心之情,也是市检察院党组和机关党组织自觉承担共驻共建义务,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根植于思想落实到行动上的具体表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