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南郑县检察院提醒干警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 2013-11-01

    “每逢佳节备思廉,时刻绷紧防腐弦”;“把好自己的门,管好家里的人,作好拒腐的题,过个安心的节”;“愿一句问候带给你一个心境,愿一句提醒带给你一个清醒”。连日来,这一句句廉洁短信在南郑县检察院大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教育和引导广大干警紧绷“廉政弦”、莫触“高压线”。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预防“节日病”,提升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自9月17日开始,南郑县检察院通过电子显示屏这一平台,向全院干警发出红色预警,对干警进行节前廉洁教育,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红色预警在向表达节日祝福的同时,提醒广大干警要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管好自己的嘴,不该吃的不吃;管好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同时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执行上级院“四条纪律”、“约法三章”、“七条禁令”等规定,严格规范自己行为,以实际行动过一个文明、健康、节俭、清廉的传统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