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2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诚恳征求社会各界对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请您根据掌握情况,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班子及其成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对搞好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现将征求意见联系方式予以公布,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梳理归纳后,反馈给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班子及其成员,促进检视反思问题,推动整改落实工作。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意见建议,或关注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微博、头条号留言反映。

邮寄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南一环路221号。

邮编:723000   

联系人:张超   

联系电话:0916-2539326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017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班子及其成员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