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喜报】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王瑛同志荣获市级“最美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4-10

   

 由中共汉中市委政法委、汉中市妇联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向美丽致敬——点赞汉中最美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在近日落下帷幕,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的王瑛同志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汉中最美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王瑛同志是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综合业务部副部长,主要负责案件管理工作。在工作中她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曾经受到过市级、省级以及高检院表彰,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二等功一次。她始终认为,荣誉是组织给予的肯定、鼓励,同时也是一种期望,因此,她把荣誉当成又一个起点,时刻鞭策自己要做的更好。在全新的案件管理工作岗位上,深入推进“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运用,在学习中探索,探索中创新,深刻领会了高院实施此项改革对于规范执法、执法为民的重大意义。她的很多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被省、市两级院转发,也得到了同行的认可,汉台区院案件管理工作在王瑛同志的带领下达到了以案件统一受理为基础,以流程监控为抓手,以动态监督为特点,以案件评查为措施,最终促进规范执法的目的的科学模式,案管工作连续六年在上级院对口考核中名列前茅。

   获奖感言能获得“汉中最美女政法干警”荣誉称号,我十分自豪。 23年前,我怀揣着对法律的崇敬和坚守法治的梦想来到汉台区检察院,成为一名检察官,从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我们的肩上,承载着党和人民群众对司法公信力的殷切期望,承载着建立专业化、职业化、正规化政法队伍的美好梦想,做为一名政法队伍中的老兵,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新一辈检察官,一如既往地坚守法律信念,恪守检察官职业准则,更加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干好每一项工作,为深化依法治国理念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