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1

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321日,汉台区检察院在汉中市第八中学开展法治宣传暨送书入校园活动。 活动中,刑检二部副部长、未检办主任马艳荣同志结合日常办案实践,从毒品、性侵、校园欺凌等七个方面的真实案例宣讲了如何预防犯罪、自我保护等法律常识,内容生动,交流互动热烈,现场掌声不断。

 

                        

法制宣讲后,举行了贈书活动,参会干警将数百本法治宣传教育图书逐班发放,建议师生多读法律书、多做守法事、争做守法人,干警们还结合法治警示展宣传板为在场师生进行了图文并茂地讲解和宣传。

 

本次活动是汉台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桑成平同志担任该校法治校长以来,开展多方位法治敢育、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的继续。今后,将继续探索、完善、丰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为未成年人的成长、学习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马艳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