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思践悟”主题实践活动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2019-04-01

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思践悟”主题实践活动理论知识测试

    自区直机关工委开展“学党章、思党恩、践承诺、悟初心”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按照阶段性工作安排,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各阶段活动。3月25日上午,通过“学党章、思党恩、践承诺、悟初心”主题实践活动理论知识测试全面的检验了第一阶段的学习效果,本次测试走心走实。

                                               

此次知识测试题目分为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论述六种题型,测试内容覆盖面广涉及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警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全院党员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使党员们“学思践悟”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深的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新时期新使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目的在于以考促学,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警对党规党纪的理解,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学思践悟”大讲堂学习效果,强化了全体党员干警对党章党规党纪理论的理解和掌握,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孟雪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