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党建

汉台区检察院加强纪律作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9

观看《蜕变的灵魂》

99日,汉台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中纪委、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以及市纪委《关于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五条措施》,并组织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桑成平检察长强调:一要常抓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越往后越严的趋势,不断强化自我约束意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二要层层夯实责任。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不断适应新常态的要求,常态化开展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筑牢思想防线,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三要严肃追责问责。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把纪律作风建设纳入绩效考核,对违反院里各项规章制度的干警要严肃通报批评,构成违法违纪的将移交派驻纪检组调查处理。

最后,会议要求:中秋、国庆即将来临,要牢固树立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意识,做好机关安全、值班安全、保密安全等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