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党建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丰富党建活动内容。通过为干警过政治生日,开展看汉中城市新发展,增追赶超越信心”活动,制定“状、书、图”等方式,增强干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警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共同推进汉台检察事业追赶超越。

                                         

 

                      

                                         

                                         

 

开展主题党日+政治生日活动,全院干警佩戴党徽,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九名党员在全体干警的见证下过了一个简朴而隆重的政治生日。党组书记桑成平代表全体干警向过政治生日的九名同志送上祝福,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担当作为。

                                           

 

                                           

 

开展看汉中城市新发展,增追赶超越信心”活动。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干警到兴汉新区亲身感受汉中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干警们参观了汉文化博物馆、汉乐府、兴汉城市展览馆组成的汉文化博览园,为博览园的壮观景致赞叹不已,本次活动让女干警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汉中近年来突飞猛进的新发展、新变化,增强了干警们认真履行职责,更好的为家乡发展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高标准制定“状”。汉台区检察院党组、各党小组及每名干警,按照“精准严实”要求,结合追赶超越目标和岗位实际,精心制定2019年作战图、承诺书、军令状,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人人心中有责任,身上有担子,奋力实现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