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党建

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深入社区

开展“双报到”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近日,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辛合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贾元文与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忠同志带领院总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党员同志一起深入汉台区东塔南路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为雷鑫等十多名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双报到”是党建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汉台区人民检察党员干部联系社区群众的平台,服务人民群众的一个窗口。近年来,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多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亮明身份、俯下身子,充分发挥检察工作特色,为社区群众服务党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也与社区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时,汉台区检察院党总支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慰问困难群众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困难群众重塑生活的信心与克服困难的勇气,衷心希望他们保持好心情、保重好身体、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同时也将生活必需品米、面、油等过年物品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交到他们手上,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慰问结束后,汉台区检察院总支与汉台区东塔南路社区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共同表示,今年的“双报到”活动增进了两个单位党组织的情谊,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合力。特别是今天的“双报到”送温暖慰问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关怀,密切了党群关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

                                                  

通过这次“双报到”送温暖慰问活动,有效的推动了基层党的建设,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提升了服务群众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