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综合工作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贾创一行莅临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4

201935日下午,汉中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贾创、专职检委会委员赵智慧一行莅临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代检长桑成平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和涉黑涉恶案件专案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贾创副检察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汉台区院“扫黑办”办场所,査阅了相关资料和规章制度。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要求汉台区院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时必须坚持好市院要求的“八个必须”,加强对扫黑除恶相关制度的学习,同时对蒋某等18人涉恶集团犯罪案件办理提出了要求

随后,汉台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桑成平汇报了本院扫黑除恶工作,涉黑涉恶案件专案组成员就涉黑涉恶案件的具体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贾创副检察长对汉台区院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配合。态度上主动,行动上积极,及时做好引导侦查取证工作。二是要把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审查,严把关,把严关。三是监督。在提前介入、追捕、追诉等方面多下功夫,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桑成平代检察长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定人定定期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