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综合工作

对标考核结果 明确努力方向 不断开创汉台检察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4-04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35日,汉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桑成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代表参会。汉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邵恭友、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文胜及区委组织部、区委督导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汉台区院党组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分析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院领导班子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 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桑成平同志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着重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各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大家踊跃发言,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文胜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准确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严肃认真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可操作性强。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检察业务工作放到全区大局,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二要发挥汉台区位优势在业务上树立全市、全省拿的出叫的响的汉台检察品牌,在汉台是一流。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对干警严管厚爱树正气;加大对年轻干警培养力度,着力解决队伍老化、年龄断层问题,促进汉台检察事业稳步前进。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邵恭友从五个方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汉台区院一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三要加强问题整改,压实主体责任;四要完善长效机制,细化整改措施;五要严格教育管理队伍,打牢发展根基。

 

                                            

 

                                            

桑成平同志表示,将进一步认真梳理汇总本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结合落实“状、书、图”,夯实整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将整改成果转化为助推工作创新发展的有力举措,推动汉台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