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治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04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近日,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进行解答》以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和省院通报的检察人员违纪典型案例。 

  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桑成平要求坚持做到严管厚爱、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一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的“一岗双责”,层层夯实管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在严管中体现对干警的厚爱。 

  二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教育,既要做好正面引导又要做好反面警示,不断筑牢干警思想防线,对作风问题抓细抓小抓实,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要强化督促检查,保证各项制度规矩落地落实。坚持主动从严要求与被动从严要求相结合,不断巩固作风教育整顿的成果,规范干警八小时外行为,维护检察机关和检察队伍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