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新闻中心

扫黑除恶进行时| 佛坪检察切实做好“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7

    6月12日,佛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崔皓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详细解读了黑恶势力“保护伞”的类型。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院干警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二要严格按照“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边督边改”工作。三是要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及时发布专项斗争工作动态,积极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