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新闻中心

佛坪县人民检察院专题安排“边督边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7

   610日上午,佛坪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安排部署“边督边改”工作。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崔皓亮组织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县的相关要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领导小组成员、各部室、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扎实有效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做好配合中央督导各项工作,围绕督导重点及提出的存在问题,列出的问题清单,抓紧“边督边改”,做到立即改、全面改、彻底改,确保整改落实工作见实效。

       二要扎实做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措施,以该项工作为抓手,抓紧抓好“边督边改”工作。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到实处。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要认真研究落实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与其他政法部门相互配合,持续加大对各种黑恶势力的整治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