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宣讲团深入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7-19

  

 

    近日,城固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组成扫黑除恶宣讲团深入城固县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各镇(办)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共300余人听取了报告。

  宣讲团主要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具体表现、目标任务及十类重点黑恶势力、黑恶势力常见外在表现形式,通过播放PPT及相关案例视频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报了城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战果。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于举报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深入各单位、基层宣讲,进一步加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宣传力度,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感受到了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