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查四看” 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6-30

    

    7月11日下午,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久安作动员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该院《关于集中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市委办公室《关于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重申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及市院相关案例通报。 

    张久安检察长对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1.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开展“四查四看”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维护检察队伍纪律性和廉洁性。

  2.二要加强政治建设

  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检察工作纪律,引导每名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把握精髓要义,严明党纪、令行禁止,严守党纪国法红线,绝不含糊,毫不动摇。

  3.三要坚持问题导向

  结合实际深刻反思自查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四查四看”的具体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突出问题,做到整改方向明、发力准、效果好。始终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

  4.四要加强组织领导

  切实抓好警示教育活动确保取得实效。夯实工作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运用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警勤勉干事、担当干事、激情干事,用检察工作的发展实绩体现和检验警示教育工作的成效,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