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9

  

 

   6月6日,城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陕西省工作动员会及城固县脱贫摘帽总攻行动暨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全院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张久安检察长结合学习内容对该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涉黑涉恶犯罪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切实做好迎接检查督导各项准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二是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当前正处于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及包扶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最新政策及精神,积极配合,推进院整体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从开展公益诉讼及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两方面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并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特别是做好大案要案新闻报道及社会关注热点的相关宣传工作。

  四是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肃规章制度,加大对节假日值班和各项规定禁令执行情况的检务督查力度,确保全院干警廉洁守纪,风貌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